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新闻 > 新闻要闻 > 深圳东信时代的微信推广太不可信(图文)

深圳东信时代的微信推广太不可信(图文)

——亮宁全国各地合作单位与加盟机构引起重视

发表日期:2019-09-15 08:36:43文章编辑:信息管理员浏览次数: 标签:微信推广问题    

  从720日开始,深圳市东信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信公司)业务员钟学治多次与长沙亮宁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亮宁公司)联系、上门,联系做微信朋友圈广告事宜。亮宁公司为了帮助全国各地合作单位或加盟机构寻求一种行之有效的招生方式,于82日,与东信公司签订微信广告推广合同。东信业务员却不懂业务,语言表达存在问题,很多事都讲不清,但我方于对公司的信任,克服与他的沟通困难,付款给东信公司。后来在我方表示不满意时,他老是睁着眼睛说瞎话。见微信截屏。     

  接下来几天内,东信公司技术员发给亮宁公司确认的微信广告设计样稿,明显是套用原来其他推广的模板修改而成。亮宁公司指出广告设计样稿中几处明显错误和修改意见。

1.我们明确讲了招生对象是6-16岁,为何到处都看到的是“少儿编程……”,2.我们没有388元免费套餐可以领,但你们几处388元的套餐,3.我们是亮宁机器人,不是XX机器人……

 1.png

 

几天后在亮宁公司催促之下,发来修改稿。几处明显的错误没有改动,尤其是对我公司写的招生对象为6-16岁,而广告方坚持写成“少儿编程……”,并对无中生有的价值388元免费套餐不愿意修改,于817-19日在微信中曝光。用亮宁公司的钱,打错误广告。

 2.png

亮宁公司不得已停止广告,并重新修改。可笑的是,他的广告词令人啼笑皆非。删除了388元套餐”字样,却留下“现在预约免费领取。”,不知免费领取什么!

我真不知道东信公司是为什么让这些语句都写不通的人来帮人做广告的。

然而,我两次使用0755-28781236向公司投诉业务员和技术员,时至今日,东信公司没有任何反馈。我问他的接线员公司什么时候会有回复,答复是48小时之内。

 今天我查看消耗记录,点击次数达到10万次,但6000元的充值费只用了3500,据业务员说,另外的2500元归东信公司了,我要求对方做出解释,至今他们也无法自圆其说。

 3.png

在东信公司投放广告过程中,我们每次在指定投放区间内托10人关注我们的广告,但投放已有10万次,总共只有3人次收到信息,多次询问业务员如何证明你们真的投放了,这10万次是否属实,东信方面始终无法提供证明,也无法讲出令人信服的道理来,每次讲出的理由却不一样。目前,10次广告的转化率为0

前期因为修改不到位打出的错误广告次数4655次,业务员承诺给补回。问他为什么不补,他的理由是101282曝光包含补的部分。

 

4.png

在后续交涉过程中,与公司业务员也好,还是经理级别的人也好,他们从没有一句对不起,并老是把责任推向他人。他们说亮宁公司没有要求更改外页的错误,只要求更改内页的错误,所以他们才不改外页的。这个理由根本站不住脚。如果只是外页没做漂亮,用户不如意,没要求修改,那还可以说是客户方的不是。可是,内外页有同一个错误,难道客户会认为他们这些做广告、为客户服务的人还会愚蠢如斯,哎!何况,业务员明确说明“外页已修改好……”,如图1.

5.png

在与东信公司长沙分公司朱经理交涉过程中,朱经理多次提出关于388元”免费套餐的处理意见,要求我公司让学生来听我们的课,就说听一次课的价值为388元,来蒙骗消费者。亮宁公司领导一直未答应这个要求。可见东信公司平时是如何对待消费者的,信誉何存,道义何存?不仅不反省在这一件事上自己的诚信度低下,还要让亮宁公司也放弃自己的诚信,所以不得不让我们认为,他们可能一惯都是这样对待顾客。

这样的公司,从高层,到技术,到业务都是毫不负责任,既无诚意、又无能力,大家可要注意了。社会诚信就是被这些公司,这样的人践踏的。

限于篇幅,一些细节在此并未批露,后续文章再逐步揭露东信长沙公司的员工的一些言行,一人令人哭笑不得的事,详情我们陆续推出。

 

说明:

以上内容,我们已通过双方相关人员建立的微信群发给对方三天时间确认。东信方面对我方采取媒体曝光的方式提出异议,但对上述文字内容无异议。

 01.png01.png

 

 本消息转发不究!

 

 

 

如没特殊注明,文章均为亮宁电子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新闻

亮宁机器人长沙宁乡技术培训(二)

继11月1日宁乡市机器人教练员培训之后,宁乡市十多位中小学教师再次带着高昂的热情,来到长沙亮宁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参加机器人技术员教练员技能技巧的培训。老师们学习热情高,态...

日期:2019-12-05

宁乡市第一届机器人竞赛(图文)

2019年11月24日,由宁乡市教育局、宁乡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宁乡市科技名师工作室、城郊基地校、城郊中心小学、长沙亮宁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一届机器人竞赛在城郊中心小...

日期:2019-11-26

亮宁机器人长沙宁乡技术培训(图文)

亮宁机器人总部于2019年11月1日迎来了多位来自宁乡市的老师们,本次培训是为2019年11月23日的第一届宁乡市机器人比赛作准备,针对比赛中“现场竞技”项目...

日期:2019-11-05

亮宁机器人更改外包装(图文)

亮宁机器人标准套装从即日起,更改外包装,但不增加用户负担,价格不变,为了方便亮宁客户和使用亮宁标准套装的同学,从现在开始使用新的包装盒。该包装盒内有多个大小不同的收纳盒,...

日期:2019-10-17

亮宁机器人怀化麻阳技术培训(图文)

2019年9月24日(周二),亮宁机器人总部熊伟、戴渊两位技术员,带着亮宁机器人各类套装以及3D打印机等设备来到了怀化麻阳第一芙蓉中学。麻阳芙蓉学校是一所非常年轻的学校,2019年9月...

日期:2019-09-28

深圳东信时代的微信推广太不可信(图文)

8月2日,长沙亮宁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亮宁公司)与深圳市东信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信公司)业务员钟学治签订微信广告推广合同(附后)。这位业务员却一点都不懂...

日期:2019-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