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新闻 > 销售代理 > 亮宁机器人加盟优势

亮宁机器人加盟优势

发表日期:2016-10-31 13:21:40文章编辑:信息管理员浏览次数: 标签:    

   亮宁机器人教育中心,以“普及机器人知识、传播机器人文化、推动机器人教育”为宗旨,以“锐睿智直”为培养目标,以合作双赢为合作基准,与各位机器人教育工作者联手合作、共同进步!

   亮宁机器人不仅提供传感器配备齐全、接口丰富的机器人硬件套装,还配备有课件、视频资料下载的网站,还有层次递进的教材,以及配套的全国机器人比赛专项竞赛。全国各地教练员免费培训。

   亮宁机器人教育中心,通过自己的培训班,研究出一套高效机器人培训机制。自2012~2016年,共有30多人次,27位同学获全国机器人比赛第一名或国际机器人前三甲。历年被评为省级、国家级机器人比赛优秀组织单位。学生获奖项目涉及电教足球、机器人灭火、创意项目、现场竞技、综合技能、科技创新等多层次多项目比赛。这些有效的经验均可与加盟单位共享。已加盟的不少机构,能够快速地在全国赛与国际赛中均取得不错成绩。

  教材《中小学机器人@基础与应用》已成为亮宁机器人套装的标配。另有《中小学机器人@技能与技巧》和《中小学机器人@发明与创新》,让培训机构有章可循,有内容可教,有层次梯度。

如没特殊注明,文章均为亮宁电子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新闻

亮宁成品与配件淘宝店

...

日期:2017-10-17

亮宁套装淘宝网址(图文)

...

日期:2017-10-13

亮宁机器人加盟优势

亮宁机器人教育中心,以“普及机器人知识、传播机器人文化、推动机器人教育”为宗旨,以“锐睿智直”为培养目标,以合作双赢为合作基准,与各位机器人教育...

日期:2016-10-31

亮宁机器人教育加盟条件

全国校外机器人培训机构、文化课补习学校、校内科技兴趣小组均可以加盟亮宁机器人培训的行列。 我们会针对不同机制的培训单位,对招生、授课、比赛进行指导,提供相关资...

日期:2016-10-31

亮宁机器人诚招代理

亮宁机器人已在部分省市建立代理机制,欢迎省、地一级代理继续加入。联系人 13787283661,条件与方式请通过电话或QQ进行沟通。...

日期:2016-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