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下载 > 亮宁视频 > 乐博机器人老师的亮宁课堂(图文)

乐博机器人老师的亮宁课堂(图文)

发表日期:2019-02-28 11:17:37文章编辑:信息管理员浏览次数: 标签:    

     2018年4月,山东淄博乐博机器人引进亮宁机器人器材与课程,受到了很多乐博学员以及老师的青睐。现已开设6个亮宁班,加入学习的学员超过60名。

 淄博乐博机器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科教兴国”的原则,六年来,淄博乐博机器人学校一直以“给孩子埋下科学的种子”为己任,秉承着“用爱教育孩子,用心服务家长”的宗旨,得到了越来越多家长的认可。
   以下是淄博乐博机器人邢老师讲解亮宁机器人程序的实况:

  

亮宁机器人联系方式: 戴老师13787283661

乐博机器人联系方式: 邢老师15753396778 

如没特殊注明,文章均为亮宁电子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新闻

熊老师课堂之综合技能(视频)

(熊老师展示科协比赛中综合技能项目的比赛任务) (综合技能轮式机器人搭建图)...

日期:2019-04-03

乐博机器人老师的亮宁课堂(图文)

2018年4月,山东淄博乐博机器人引进亮宁机器人器材与课程,受到了很多乐博学员以及老师的青睐。现已开设6个亮宁班,加入学习的学员超过60名。 淄博乐博机器人教育科技有限公...

日期:2019-02-28

株洲市一中创意作品全国赛喜获银牌(视频)

株洲市一中张葵老师、柳细红老师辅导的两位学生,在湖南省赛获得创意作品高中组第一名后,参加在新疆举行的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比赛,其作品《智能书柜》获得全国赛银牌。 亮宁机器人2012年4月面世, 《智能书柜》是...

日期:2016-10-31

有趣的机器人(视频)

机器人农民 美国昆虫学家戴维·德浩特是一个机器人业余爱好者。眼下,他正在研制一项颇具创新性的农民机器人Prospero。 Prospero是一种六足机器人,它们之间相互合作,根据农时,判断不同的土壤特征,选择最...

日期:2016-10-31

部分亮宁教学视频下载

http://pan.baidu.com/s/1jG3itSU 点此下载亮宁视频教程。以后逐步增加。...

日期:2016-10-31

长沙大同二小学生训练视频

长沙市大同二小五年级学生陈伯璋、陈俊杰两位小朋友超级轨迹赛的训练视频。...

日期:2016-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