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奥林匹克 > 机器人奥林匹克 > IRO 湘鄂区报名通道、报名汇总表以及报名操作说明(图文)

IRO 湘鄂区报名通道、报名汇总表以及报名操作说明(图文)

发表日期:2019-06-05 14:28:40文章编辑:信息管理员浏览次数: 标签:    

湘鄂赛区报名通道

机构或学校报名汇总表

名操作说

报名操作说明.rar
文件类型: .rar ac6dc7cdaaad2e9e61a955bf0efc46d0.rar (247.49 KB)

 

 

如没特殊注明,文章均为亮宁电子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新闻

IRO 湘鄂区报名通道、报名汇总表以及报名操作说明(图文)

湘鄂赛区报名通道...

日期:2019-06-05

IRO 智能碰碰车对战赛亮宁方案(图文)

智能碰碰车比赛方案项目说明 智能碰碰车对战赛(Tag Out)是以通过使用自动驱动型机器人将对手的机器人或机器人模型迅速推出赛场外为目标的竞赛项目。机器人在运动过程中碰到...

日期:2019-05-31

IRO 竞速赛比赛亮宁方案(图文)

竞速赛要求参赛者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所有的目标物从起点正确搬运到指定目标地点,记录任务完成所用的时间。参赛者应具备精确控制机器人和调节传感器的能力,掌握编程和动力学原理...

日期:2019-05-30

IRO 比赛规则汇总链接(图文)

创意(中国)少儿组 创意...

日期:2019-05-30

IRO 3D打印创意设计赛比赛规则(图文)

本比赛规定不是最终版,有必要的话会更改 特别是作品的尺寸和重量还在实验进行中,故有可能有变动。 年龄:小学,初中,高中 人员规定:1人 机器人:1台以上,事前制作 1、竞赛主题本届...

日期:2019-05-30

IRO 编程挑战赛比赛规则(图文)

编程挑战赛(Virtual Robot Programming) 本比赛规定不是最终版,有必要的话会更改 特别是作品的尺寸和重量还在实验进行中,故有可能有变动。 年龄:小学,初中,高中 人员规定:2人...

日期:2019-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