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师导学 > 家长学堂 > 亮宁机器人教育长沙总部家长会感况(图文)

亮宁机器人教育长沙总部家长会感况(图文)

发表日期:2019-07-26 17:18:37文章编辑:信息管理员浏览次数: 标签:    

 

2019725日,一个炎热夏日的晚上,30多位家长,怀着诚挚的心情来到长沙亮宁机器人总部,听取多位优秀学员家长以及优秀学生的经验介绍。

长沙市中考成绩公布的那天,多位家长向“亮宁机器人家长交流群”报喜,7位同学获得中考6A,一位同学获得7A的好成绩,引起了众多其他家长的重视,强烈要求优秀学员家长介绍育儿经验。值此,亮宁机器人总部举行了这次座谈会。

亮宁机器人总部培训中心,本着“普及机器人知识,传播机器人文化,推动机器人教育”的宗旨,开发并完善机器人产品,建立中小学机器人教育教学知识体系,研发中小学机器人教学方法,为全国广大亮宁机器人客户作表率,不仅在机器人比赛成绩方面表现突出,而且在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科技创新竞赛方面都取得不错的成绩。

今年长沙市中考,亮宁机器人学员中11位初三学生毕业,8位同学获6A或以上成绩,比例高达72.7%,大大超过长沙市任何一所中学的6A比例。到底是我们选拔这些优秀学生来学机器人,还是学机器人对这些中学生取到了一定的帮助作用?

但这些家长们道出了他们的育儿经验,他们的孩子不是靠补课的疲劳战来提升成绩,而是家长各自掌握自己孩子的特征,发挥孩子的天性,鼓励孩子多接触新鲜事物,多从事社会实践,科学地规划学习时间与游戏时间、阅读课外书籍及从事课外实践活动的时间。机器人优秀学员认为机器人学习对后续理科学习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这次家长会得到了参会家长的一致肯定,好些家长口头或书面表达了对活动的感谢,部分家长还向亮宁机器人培训中心提出了改进建议。这些建议对我们亮宁机器人套装的改善、教育体系的完善、教师教学水平和理论水平的提高非常有益。

下面选取了几位家长的微信留言,征得他们的同意后粘贴于后。

刘哲林妈妈:

@非常感谢邓尔祺妈妈,沈钰琦爸爸,肖皓同学,李屹松妈妈和周清扬妈妈无私的分享,你们的淡定从容,以及确定的教育理念,一以贯之,让我受益匪浅,感概良多,让我在以后陪小孩学习,成长的道路上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非常感谢你们。同时感谢亮宁各位老师对这次分享会的组织和对孩子们的辛苦付出,

 1.jpg

聂子瑞妈妈:

今天非常非常感谢亮宁老师们给给这次向优秀家长们学习的机会。让我们淡定从容。做平常心,陪伴孩子学习,今天收获满满。感谢老师们的辛苦

 2.jpg

冯靖轩妈妈:

在外地没能来参加,很遗憾!感谢亮宁两位戴老师对孩子们的付出!一直陪伴孩子们成长

 3.jpg

宁文博妈妈 :

祝贺亮宁,祝贺大小戴老师,祝贺所有亮宁的老师同学们!

有这么好的机器人学校,这么好的老师,这么优秀的学生家长。是孩子们的福气也是社会的福气!

由于我固执的认为只有仍然在亮宁学习的孩子家长可以参加,很遗憾地错过这次完美的家长、孩子会,很是可惜。

最后,祝贺家长孩子们收获满满~亮宁越来越好

 4.jpg

李其洛妈妈:

非常感谢亮宁老师们带给我们这次向优秀家长们学习的机会。让我们淡定从容,保持平常心,陪伴孩子学习,让自己的行为成为孩子的标尺。感谢四位优秀的家长教育理念分享,谢谢肖皓同学的真心交流,为孩子们树立了学习榜样,还有戴老师的教授方法与实力总结,让“发散”与“收敛”的孩子能趋于一致,达到“中正”的最佳状态,特别感谢清扬妈妈的会后耐心交流,孩子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也希望自己能够在家长的教育道路上走稳走好,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

 

文雨辰妈妈 :

亮宁机器人家长交流会心得

对于儿子学机器人这个课程的态度,我应该算是一个“佛系妈妈”,因为离家近,每周一次的课程都是他自己去,自己回,我基本上没和老师有什么交流,也从没要求他去参加任何的比赛,每次老师说想要他去参加比赛的时候,我都会征求他的意见,他每次都表示不想去,这其中的原因可能是不够自信,也可能是不想有压力,而我也每次都没有强求他,就一直让他就这样毫无压力的学着,但是在他曾经想要放弃的时候,我就告诉他,不管学什么都要学会坚持,坚持不一定会成功,但不坚持就肯定不会成功。儿子从幼儿园中班开始学习机器人,已有6年的历史,从最初的积木搭建,到现在的代码编程,说句实话,因为没参加过比赛,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学得怎么样,但是我能感受到他每次完成一个任务时的成就感,他在其中体会到了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快乐,而这恰好是一个思考的过程,我觉得这就足矣。

昨天晚上参加了亮宁机器人组织的家长交流会,听到了很多优秀家长和学霸的宝贵经验,受益匪浅,但最让我感动的是戴老师的教育情怀和对每一个孩子因材施教的教学理念。如果你的孩子学习时有注意力不集中,或不爱思考,或调皮多动,或内向又宅,可以尝试让他来亮宁机器人,戴老师说他可以给每一个孩子都找到适合他自己的方法,我也不知道灵不灵,但是总要试过才知道。

 

亮宁机器人教育中心五年内培养出国际机器人竞赛前三甲选手和国家级比赛金牌选手多达37人次。在创意比赛、科技创新比赛中成绩十分突出,二十多位学生通过自主招生和特长招生进入985名高校和长沙市初高中名校。采用自主研发的亮宁机器人和可视化中文菜单、C语言平台教学,亮宁机器人开发人员亲自授课,课堂对外开放,家长可随堂听课。丰富的教学内容和教材体系方便校外培训机构加盟。

详细地址:

长沙市开福区福元西路英祥春天商业楼二栋815-820

联系方式:

戴老师 13787283661、熊老师 14789910891

官网链接:www.robedu.cn

 

 

   

如没特殊注明,文章均为亮宁电子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新闻

北大学生弑母案引发的思考

90后北大经济学院学生吴谢宇,是2012年福州一中被北大提前录取的4名优秀学生之一。这种“人中龙凤”却悲观厌世,并于2015年以父死,母亲活下去没有意义这么一个荒唐...

日期:2023-06-02

亮宁机器人教育长沙总部家长会感况(图文)

2019年7月25日,一个炎热夏日的晚上,30多位家长,怀着诚挚的心情来到长沙亮宁机器人总部,听取多位优秀学员家长以及优秀学生的经验介绍。长沙市中考成绩公布的那天,多位家长向&ldq...

日期:2019-07-26

我和孩子一起快乐成长(图文)

【编者按】邓尔祺同学,在长沙不是四所名校的学生,却有胜于四所名校孩子的优秀。她不仅文化成绩出众,仅用几个月的机器人学习,拿到全国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初中组一等奖。在人家...

日期:2019-07-21

“牛娃外公”三代人的血泪

如今,老年人也成了网络“新宠”——最近,趁着9月开学之际,一位68岁上海退休教授也加入了“老年网红”行列。他的走红,源于撰写了一篇名为《牛...

日期:2017-09-07

我们在亮宁的这一年(图文)

----长沙市育英小学毕锐骞妈妈男孩子总是能在拆装玩具中找到属于他们的快乐,我家的小男孩也不例外。2016年的暑假我果断的把孩子送进了长沙亮宁机器人总部教育培训中心,老师...

日期:2017-08-21

不学无术与学而无术

“不学无术”这个成语,大家都不陌生,且意义明了,自不必多说。眼下,所有有孩子的家庭,无不重视对孩子的教育,甚至有些过头。不学无术还真谈不上。那什么是“...

日期:201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