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基础 > 硬件技巧 > 制作5--机械手爪的制作

制作5--机械手爪的制作

发表日期:2016-10-31 18:04:15文章编辑:浏览次数: 标签:    

制作5--机械手爪的制作

用两个伺服电机,配合镰刀片可做成机械手爪。由于伺服电机,其速度和转角可控,从而能做出准确的抓举动作。
制作5--机械手爪的制作

这种方式下,张开的角度更大。
制作5--机械手爪的制作
制作5--机械手爪的制作

        伺服电机与板材的连接方式。

        为了拿举更稳,手爪可以做成双层,套件提供了四个镰刀片,还可以用齿轮传动方式,仅需要一个伺服电机的制作方式。这些技巧,请试验者自己进一步研究。

        另外,两镰刀片相连的螺杆上要用自锁螺母,它既不会把两镰刀片固定到不能转动,但它又不会自己松开。如果套件里找不到自锁螺母,就用两个普通螺母代替。当两个螺母位置合适时,同时反向拧紧两个螺母,使二者之间结合紧密,起到相互自锁的作用。


 

如没特殊注明,文章均为亮宁电子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新闻

win10系统下安装可视化平台问题解决

部分win10系统下安装亮宁机器人可视化平台(如图1所示)时,会报如图2所示的错误提示。 此时,我们点“否”关闭这个错误提示。从亮宁机器人官网(www.robedu.cn)或者亮宁机...

日期:2018-03-24

特殊材料的特殊用途

亮宁机器人套装的搭建材料有多种材质。例如铜柱、铝角码和塑料辐条等。但最基本的也是最主要的还是树脂板材。这种树脂板材具有金属的硬度,却比金属耐磨,且不易变形。因...

日期:2017-04-08

机器人遇墙壁右转

#include <LNDZ.h> ground gro(23); //地面灰度传感器连接23、25、27.....31号数字口,33号口为障碍物传感器 void init() {} int n; void repeat() { n=gro.getV(6); //获取第6号传感器(连接在33号数字口...

日期:2016-10-31

循迹机器人

车型机器人沿黑线走(暂不处理遇T型路口的情况)...

日期:2016-10-31

二进制开关板输入

二进制开关板输入二进制数,并利用LCD液晶屏显示输入的二进制数以及相对应的十进制数...

日期:2016-10-31

模拟板输入

通过调整模拟板上三个小轮,将指针指向对应的数字,可以很方便地输入十进制数,输入每次最多三位,按键后再次输入,就可以输入六位、九位。 #include <LNDZ.h> analog ana(0,42); //模拟板连接0,1,2三个模拟口,开...

日期:2016-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