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亮宁特色 > 亮宁套装 > 亮宁机器人标准套装

亮宁机器人标准套装

发表日期:2016-10-31 13:39:06文章编辑:信息管理员浏览次数: 标签:    

 套装一

     亮宁机器人标准套装是公司教学机器人的主打产品。它含有丰富的传感器和输入输出设备,既能作为教学用机器人,又能参加各级各类、多项目的机器人比赛。其主体部分材质采用树脂板,既有一定的硬度和弹性,又不会发生形变。配套教程和网站知识点均以此为线索进行讲解分析。

     CPU:16M256K GPIO60个 PWM12个

    传感器:数字与模拟地面循线传感器、数模两用声音传感器、火焰传感器、避障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等。

    动力部分有直流电机、减速电机、伺服电机等。

    电源为锂电池,11.1 V 1250MAH 带平衡充稳压器。

    输入设备:三位模拟、八位数字、27键遥控等输入设备。

   多种形式结构件,可支持不同形式机器人硬件搭建,适应不同层次,不同项目机器人比赛。

    输出设备:支持在线电脑输出、LED、LCD和蜂鸣器等。

    支持各种非桔梗市售传感器,如温度湿度传感器、蓝芽、磁场、电磁继电器等。

    配套《中小学机器人@基础与应用 》

    配套亮宁机器人可视化编程平台,arduino编译器。

   

   

 

如没特殊注明,文章均为亮宁电子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新闻

展示用机器人套装

展示用机器人套装,是一序列亮宁或非亮宁成品机器人,用于机器人实验室装饰、宣传活动展示。它们都能完成各自的功能,或演唱、或舞蹈、或语言交谈,或弹琴写字等。...

日期:2016-10-31

亮宁机器人高级套装

亮宁机器人高级套装,是在标准套装的基础上,提高运算速度,增加不常用传感器和应用设备而成的。它用于学习过标准套装的学生,参加更有竞争性的比赛场合。...

日期:2016-10-31

复杂程序训练器

亮宁机器人复杂程序训练器,是用于有一定基础学生学习难度较在的程序训练的。其中可以编写多层次循环、矩阵电路应用、乐音产生、时钟模拟等。训练过程不需要电池、不...

日期:2016-10-31

亮宁机器人标准套装

套装一 亮宁机器人标准套装是公司教学机器人的主打产品。它含有丰富的传感器和输入输出设备,既能作为教学用机器人,又能参加各级各类、多项目的机器人比赛。其主体部分材...

日期:2016-10-31